于文强:"第一书记"就要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2013年09月24日 09:53作者:胡昌辉来源:烟台大众网

2013年6月下旬,于文强再次协调医院的专家团队和文艺骨干再次走进张家窑村,为广大村民送来了健康和欢乐。“第一书记”于文强为张家窑村所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也让他成为张家窑村村民们心中名副其实的“贴心书记”。

村内硬化之后的道路

孩子们在休闲广场玩耍

 

  于文强与村民亲切交谈

  大众网烟台9月22日讯 (记者 胡昌辉 见习记者 刘若镜) “我们现在很幸福,活得挺有乐趣!”“高兴,这是从心里的一句话。”“美滋滋的。”“我们村改变不少,焕然一新了。”说起生活的变化,蓬莱市潮水镇张家窑村村民们笑逐颜开,他们说,自从于书记来后,村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生活有滋有味。

  张家窑村村民所说的于书记就是烟台山医院选派到该村任职的“第一书记”于文强。2012年5月,受烟台市委组织部和烟台山医院委派,于文强到张家窑村开展包村帮扶工作。

  “老百姓很朴实,我们到村里,就是要为老百姓干点事,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于文强认为,“第一书记”就是村里的桥梁和纽带,驻村以来,每开展一项工作之前,他都会再三考虑,能为老百姓带来什么,一定要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