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2016“新春送医下乡”活动走进滨州

2016年01月21日 16:32作者:梁胜楠 张腾 赵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2016年“新春送医下乡”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谭家村,为村民了送去了健康大礼包,并发放了帽子手套、福字挂历等众多慰问品。此次活动,大众网共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专家医疗团队为三个村500余名村民提供了健康检查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大众网2016“新春送医下乡”活动走进滨州,送去众多慰问品

  健康大礼包送到村民手中

  春联、挂历等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

  健康大礼包发到村民手中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医生为村民进行义诊

  山东红十字会眼科医院医生为村民进行义诊

  济南骨科医院医生为村民进行义诊

  大众网滨州1月21日讯(记者 梁胜楠 张腾 赵帅)“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惦记着我们,给我们免费查体,还送来了慰问品,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谢谢你们!”今天上午,大众网2016年“新春送医下乡”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谭家村,为村民了送去了健康大礼包,并发放了帽子手套、福字挂历等众多慰问品。

  今天一早,大众网联合济南骨科医院、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的义诊专家团队,来到了山东省国资委驻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第一书记”帮扶村镇,举办新春送医下乡慰问活动,山东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带队组长张庆旭,沾化区大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冰,义诊医院代表以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向儿童代表赠送了帽子手套和春联福字,向村民代表赠送了慰问礼包和新年挂历,收到礼品后孩子们笑逐颜开,村民们喜气洋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仪式结束后,来自三家医院的专家立即赶往义诊地点,投入到筛查检测工作中,他们免费为当地百姓提供了眼科检查、静脉曲张和骨科等医疗服务。来自济南骨科医院的李志文教授为谭家村村民进行了骨科筛查,他表示常见症状以腰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病症为主,他建议村民冬季寒冷注意保暖,预防老年骨科类病症的发生;来自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的杨文浩教授为铲头李村的村民进行了眼科疾病筛查,目前村里老年人以白内障和眼睛息肉两类病症为主,他建议有条件的村民尽早做全面检查,早日恢复眼睛健康;来自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的辛宗忠教授为台四村的村民进行了筛查,他建议患有静脉曲张的患者注意保护敏感部位,减少负重,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同时希望有条件的村民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活动,大众网共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专家医疗团队为三个村500余名村民提供了健康检查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这个活动真好,我们村的‘第一书记’为了帮我们检查身体,特意请了济南医院的专家为我们免费看病,希望你们以后能常来,感谢你们!欢迎你们!”村民王大娘跟专家团队和记者依依惜别。

  派驻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的山东国资委的“第一书记”带队组长张庆旭表示,此次活动为那些没条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的村民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