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帮包村道路与沟渠综合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2016年04月29日 17:53作者:来源:大众网

5个村共修建高标准村内道路16公里,衬砌排水沟12.1公里,巷道铺砖10000平米,硬化生产路9.8公里,疏通灌溉沟渠9公里,修缮桥涵5座,地上水渠0.5公里,极大改善了帮包村生产、生活条件,有效提升了村庄整体形象,受到了帮包村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大众网讯 为有效解决帮包村群众迫切关注的道路、排灌等问题,进一步方便帮包村群众日常生活和农业生产,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在委党委的关心协调和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的支持帮助下,将交通部门道路改造资金400万元与协调配套资金统筹使用,经过精心组织施工,帮包的滨州沾化区大高镇谭家、单家、台一、台四和铲头李5个村村庄道路和沟渠综合改造工程已全面竣工投用。

  该项工程集村内道路修建、排水沟衬砌、生产路硬化、灌溉沟渠清淤、巷道铺砖于一体,按照“统筹规划、系统实施、逐村推进”的原则,对5个帮包村的村庄道路、生产路及沟渠进行了整体设计规划和改造升级。5个村共修建高标准村内道路16公里,衬砌排水沟12.1公里,巷道铺砖10000平米,硬化生产路9.8公里,疏通灌溉沟渠9公里,修缮桥涵5座,地上水渠0.5公里,极大改善了帮包村生产、生活条件,有效提升了村庄整体形象,受到了帮包村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