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帮包村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推动贫困村抓好党建促脱贫

2016年06月20日 10:04作者:来源:大众网

车辋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省定贫困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副书记李洁同志、邱振兴同志等共同参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5个帮包村党员6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

  6月16日,山东省国家安全厅驻临沂市兰陵县车辋镇第一书记工作队顶着芒种时节的炎热天气精心筹备,组织5个帮包村党员60余人,通过开展参观苍山暴动纪念馆和鲁南革命烈士陵园等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上党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车辋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省定贫困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副书记李洁同志、邱振兴同志等共同参加。

  帮包村党员参观纪念馆

  帮包村党员观看史料

  活动中,省国家安全厅第一书记工作队带领帮包村党员先后到苍山暴动纪念馆和鲁南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在苍山暴动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和革命战争时留下的实物,学习了刘之言、郭云舫等革命烈士为人民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在鲁南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通过翔实的史料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我党在鲁南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山东省国家安全厅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车辋镇韩庄村第一书记邵之云同志为全体党员现场上党课,动员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强化基层班子、打赢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

  在整个学习教育活动中,每名党员都认真听,深入思考。活动真正起到了净化党员心灵,提高党员党性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农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同时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自觉以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自己言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贫困村脱贫致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