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喊你回家一起创业

2017年10月19日 16:46作者: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委组织部第三轮派驻郓城县的26名第一书记进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已经八个月了。第一书记们到村后,就认真开展“五必访五必问”调研,与村两委和广大群众一道,因村制宜,制订扶贫帮包规划,建设扶贫车间,落实扶贫项目。

  大众网济南讯 山东省委组织部第三轮派驻郓城县的26名第一书记进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已经八个月了。第一书记们到村后,就认真开展“五必访五必问”调研,与村两委和广大群众一道,因村制宜,制订扶贫帮包规划,建设扶贫车间,落实扶贫项目。

  针对村里外出务工者多,致富带头人少的现状,省派郓城县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发起了“第一书记喊你回家”活动,写了"第一书记致外出务工者的一封信",策划中秋系列特别节目"第一书记喊你回家”中秋、国庆期间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连续播出,制作了"第一书记喊你回家"公益宣传片。宣传片由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志愿者免费制作,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秘书长王乐斌友情配音。片中贵玲珑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房春香,存恩木制品加工厂的鲍性陆,陈集村笼式养鸭基地的许广训,惠丰山药种植合作社的王显玉,都是由第一书记帮扶的返乡创业的优秀代表。第一书记们衷心希望,更多在外务工的郓城老乡回到家乡,与第一书记一道,打赢扶贫攻坚战,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新郓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