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爱心捐赠队圆梦未来

2018年05月28日 09:57作者:来源:大众网

5月26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同爱心企业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西红庙村开展“筑梦少年、圆梦未来”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与全村的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5月26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同爱心企业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西红庙村开展“筑梦少年、圆梦未来”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与全村的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由济南大学省派驻村扶贫工作队同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策划。活动得到莘县、古城镇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莘县团县委书记冯永雷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古城镇副镇长吴丽萍同志主持活动。济南大学西红庙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张扬、管瑞娇、王锡麟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西红庙村10名学生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莘县团县委书记冯永雷在致辞中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肩负起民族进步,国家复兴的历史使命,同时对济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关心教育,关爱儿童和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敬佩和感谢。

  活动中,济南大学的杨立存,郝东为孩子们送上牛奶、文具等学习用品。3名贫困孩子家长分别领取到由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现金1000元。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张扬表示,公司会同济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起,持续关注乡村儿童的教育和成长,共同助力孩子放飞梦想。管瑞娇代表公司向西红庙村的全体儿童及家长发出梦想邀约,邀请他们参加公司专门组织的济南、青岛两地游学活动。

  最后,学生代表朱思彤表演了诗歌朗诵——《感恩诗》,表达了孩子们对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是济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的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精准识别、分类施策的原则,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的具体体现,在关爱广大少年儿童的基础上,重点帮扶,精准发力。该项活动将在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拓展,为更多儿童的教育成长贡献力量。(通讯员:郝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