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崔德刚:引领帮扶村发展水产养殖业

2013年09月18日 10:48作者:曹守华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为解决村民观念落后、收入不高和村庄产业单一问题,东营市残联选派“第一书记”崔德刚通过招商,引进东营豪达农业有限公司入驻垦利街道东张村发展水产养殖业,共流转村民闲置水池近千亩,养殖南美白对虾500亩,鲈鱼200亩,梭鱼150亩,黄河口大闸蟹、龙虾等150余亩,形成了村庄高效生态的上农下渔式产业布局。日前,南美白对虾、黄河口大闸蟹等喜获丰收,陆续上市。

  大众网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曹守华)为解决村民观念落后、收入不高和村庄产业单一问题,东营市残联选派“第一书记”崔德刚通过招商,引进东营豪达农业有限公司入驻垦利街道东张村发展水产养殖业,共流转村民闲置水池近千亩,养殖南美白对虾500亩,鲈鱼200亩,梭鱼150亩,黄河口大闸蟹、龙虾等150余亩,形成了村庄高效生态的上农下渔式产业布局。日前,南美白对虾、黄河口大闸蟹等喜获丰收,陆续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