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品味山东"沾化冬枣公益电商平台启动

2014年09月25日 14:20作者:孙乘昀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品味山东”电商平台与沾化县大高镇冬枣项目正式合作签约,“第一书记直销大枣”展销会也同时启动进行,市民可以在山东大厦的展销现场品尝到来自沾化的优质冬枣。

  山东省国资委选派“第一书记”代表丁立臣(左一),大高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兼大高镇党委书记田道军(左二),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中),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助理王云鹏(右二),沾化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忠(右一)共同启动沾化冬枣电商销售平台。

专程前来选购冬枣的市民。

  大众网济南9月25日讯(记者 孙乘昀)今天上午,大众网“品味山东”电商平台与沾化县大高镇冬枣项目正式合作签约,“第一书记直销大枣”展销会也同时启动进行,市民可以在山东大厦的展销现场品尝到来自沾化的优质冬枣。

  山东省国资委选派“第一书记”代表丁立臣,沾化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忠,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助理王云鹏,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大高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兼大高镇党委书记田道军,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大众网“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沾化冬枣公益电商平台正式启动。随后,“第一书记”代表丁立臣与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共同签署“品味山东”沾化冬枣电商战略合作协议,爱心企业代表与大众网“品味山东”电商平台签署爱心认购协议。

  “第一书记直销大枣”展销会也于今日同步启动,大众网记者在展销会现场看到,前来选购冬枣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赵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展销的冬枣确实货真价实,刚才尝了两个,又脆又甜。现场还有的市民,在购买后又折返回现场,刚才就买了一箱自己吃,后来觉得展销的冬枣包装精美,质量也有保证,就回来多买两箱,送人有面子。

  据悉,“第一书记直销大枣”展销会明日还将继续在山东新闻大厦二楼齐鲁风情厅举行,市民现场购买可享受买4斤赠1斤的优惠价格。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