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村“第一书记”刘波:30万元修好村里路

2013年08月26日 14:32作者:王健 曹守华来源:大众网

家住牛庄镇曹家村的曹大爷一见到记者就高兴的说:“自从我们刘书记来了,村里的路全修了,再也不怕雨天路滑摔倒了。”  据了解,刘波书记达到曹家村后,完成了村内全部道路铺修硬化和电网改造,切实解决群众生活实际问题。

 

  大众网8月20日讯(记者 王健 曹守华)“现在的路真是不一样了。”家住牛庄镇曹家村的曹大爷一见到记者就高兴的说:“自从我们刘书记来了,村里的路全修了,再也不怕雨天路滑摔倒了。”曹大爷口中的刘书记,正是东营市红十字会选派到曹家村的“第一书记”刘波。

  牛庄镇曹家村地处牛庄镇附近,紧邻辛河路,地理位置较好,交通方便。但村里的路却并不好走。“以前一到下雨,路就直接没法走了。”曹大爷说,尤其是村里的年轻人大部分都外出打工了,孩子和老人特别多,一到下雨就全成泥水了,还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经常会摔倒。“现在好了,就算下雨也不会到处都是泥,而且像我这种年纪大的人也不用担心滑倒了。”

  据了解,刘波书记达到曹家村后,完成了村内全部道路铺修硬化和电网改造,切实解决群众生活实际问题。投资10万元协调再生沥青、石子等材料对全村所有路面进行铺修,6月份全部完工。投资20万元,对主干道650米道路进行硬化,8月上旬全部完工。经过铺修,曹家村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收到了群众一致好评。针对全村电路老化,多年失修,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前,6月份完成村内全部电网改造。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