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年会 7样“大礼”送村民

2013年01月31日 18:02作者:马鑫来源:大众网

为村民们举办了一场“送温暖、送健康、送春联、迎新年”的年会,并为村民们送上了棉衣、免费体检、粮油、新开通的自来水等7样大礼。

  大众网济南1月31日讯记者 马鑫)29日,为迎接春节的到来,山东省工商局支援菏泽市单县黄岗镇邓尧村的“第一书记”周海亮协调省工商局和当地有关部门,为村民们举办了一场“送温暖、送健康、送春联、迎新年”的年会,并为村民们送上了棉衣、免费体检、粮油、新开通的自来水等7样大礼。
  为了能让村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驻邓尧村的“第一书记”周海亮积极协调爱心组织,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棉衣,并联系菏泽当地医院为村民开展免费体检。为了解决困难户的过年问题,年会期间,“第一书记”还与村委干部一起,为贫困户送上了粮油年货,并为村民们提前送去了春联。
  因为村办水厂设备简陋,村里的电线老化严重。吃水难、用电难一直以来困扰着邓尧村村民的生产生活,为了让村民喝上干净水,用上安全电,在“第一书记”的协调下,省工商局出资20万元,帮助邓尧村3206名群众喝上了自来水,并在年会期间举行了通水仪式。县供电公司也在年前将包村电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此外,为了村民的节日安全,“第一书记”周海亮还积极协调当地派出所,组织村民联防巡逻队,确保村民们的节日安全。“确实大不一样。‘第一书’来了以后,村里的面貌和风气大变样。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村里的矛盾也少了,正气多了。”邓尧村村民们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