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夏振罡:要对得起农民的纯朴厚道

2013年10月15日 14:29作者:王晓青来源:威海大众网

“不了解农村,就不了解中国”。夏振罡1989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交警支队派驻文登市界石镇旸哩村“第一书记”。

夏振罡对村民刘连杰进行走访

夏振罡和村民一起修路

夏振罡和村民一起谈心

  大众网威海10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世成 记者 王晓青) “不了解农村,就不了解中国”。走访时百姓朴实的言语,使我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我感到我肩头担负的责任,由一名普通的交通警察改变成连接政府和群众关系、警察和群众关系的纽带,也让我瞬间对“人民警察”这个光荣的称呼有了新的认识。警察是人民的。——这是夏振罡“工作日志”中的一段话。夏振罡1989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交警支队派驻文登市界石镇旸哩村“第一书记”。
  夏振罡自2013年4月1日起担任文登市界石镇旸里村“第一书记”,并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联系帮扶工作。到村任职以来,夏振罡找准角色定位,迅速完成了从一名公安民警到驻村干部的转变,严格遵守“十不准”、“五个工作日”等工作纪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联系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最易见效的问题入手,先后为联系村群众办实事17件,有力推动了联系村新农村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以“有为”争“有位”的精神状态树立了公安民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