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黄培海:帮贫困学子圆上学梦

2013年08月26日 14:31作者:王健来源:大众网

东营市委党校驻垦利县垦利街道东宋村的“第一书记”黄培海,通过调查了解到,村里12岁的女孩张文洋因家庭贫困,学业很难维持。近日,康力健身减肥营的营员一起到垦利县垦利街道东宋村奉献爱心,看望贫困学子张文洋并赠送课外书以及学习用品。

  大众网东营8月26日讯(记者 王健) 东营市委党校驻垦利县垦利街道东宋村的“第一书记”黄培海,通过调查了解到,村里12岁的女孩张文洋因家庭贫困,学业很难维持。8月10日,黄培海联系康力健身俱乐部,康力健身为孩子送上2000元生活费。

  黄书记说,12岁的张文洋命运多舛,两年前,母亲因病去世,父亲出走,现跟随77岁高龄的外祖父母一起生活,外祖父78岁,左腿高位截肢,一家人仅靠低保金生活,维持小张文洋的学业很是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帮扶该村的“第一书记”黄培海联系到了乐于捐资助学的康力健身俱乐部宋凌锋经理,宋凌锋答应帮助小文洋。

  近日,康力健身减肥营的营员一起到垦利县垦利街道东宋村奉献爱心,看望贫困学子张文洋并赠送课外书以及学习用品。康力健身俱乐部经理宋凌锋代表公司捐助2000元生活费,并承诺从现在开始孩子的生活及学习费用全部公司负责,一直供应孩子读完大学。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