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烟台传媒基地奠基

2013年12月30日 23:36作者:吴洪斌来源:大众日报

位于烟台市高新区的大众报业烟台传媒基地今天举行奠基仪式,大众报业集团、烟台市高新区以及烟台市建设、金融等方面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记者 吴洪斌 报道 

  本报烟台10月26日讯 位于烟台市高新区的大众报业烟台传媒基地今天举行奠基仪式,大众报业集团、烟台市高新区以及烟台市建设、金融等方面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大众报业烟台传媒基地是由大众报业集团投资的适应山东半岛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一个重点项目,符合山东乃至烟台总体发展要求。项目得到烟台市特别是高新区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该基地规划总用地面积3.0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7万平方米,科研楼最高层数23层,基地将以传媒创意、数字媒体、出版印刷为产业链,带动相关文化产业拓展,对烟台发展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