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大报两件作品获二等奖

2013年10月26日 07:50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今天揭晓。从2006年第16届中国新闻奖至今,大众报业集团七年九夺中国新闻一等奖,实现了消息、通讯、评论等各类新闻体裁的“大满贯”,被业界誉为“大众报业现象”。

  本报济南10月25日讯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今天揭晓。本报消息《山东作家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和通讯《外资竞逐山东“绿色蛋糕”》获二等奖。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本届新闻奖评选,共有9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46件(含8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91件,三等奖159件。

  作为山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近年来,大众报业集团高扬主旋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做新闻,舆论影响力不断提升。从2006年第16届中国新闻奖至今,大众报业集团七年九夺中国新闻一等奖,实现了消息、通讯、评论等各类新闻体裁的“大满贯”,被业界誉为“大众报业现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第23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