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蓝黄“两区”记者站成立

2013年12月30日 22:49作者:来源:山东卫视

  在黄三角建设晋身国家战略两周年、蓝色经济区建设即将迎来实施国家规划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蓝黄两大国家战略的宣传,省发改委、省“两区”办与大众报业集团今天联合成立大众日报蓝黄“两区”记者站,进行工作推动与媒体传播的积极探索。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共同为记者站揭牌。

  “蓝黄”两区建设是山东实施重点带动战略,加快转方式调整结构、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总抓手、主引擎,也是对外塑造山东形象、展现“山东实力”的主窗口、大平台。蓝黄“两区”记者站成立后,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两区发展“融合,错位,一体化”的要求,按照省发改委、省“两区”办的工作部署,抓重点、树亮点,全面展现山东“蓝黄”战略实施的新理念、新成就、新举措,为“两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