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倒塌严重 部分通讯中断

2013年07月22日 10:57作者:石昊来源:新华网

据甘肃省地震局8时55分报告,定西市、天水市、陇南市、甘南州、临夏州震感强烈,兰州市、白银市有震感,震中房屋部分倒塌,部分通讯中断。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距离岷县约七八十公里的蒲麻镇、闾井镇、锁龙乡、申都乡,岷县县城震感明显。

  新华网兰州7月22日电(记者石昊)据甘肃省地震局8时55分报告,定西市、天水市、陇南市、甘南州、临夏州震感强烈,兰州市、白银市有震感,震中房屋部分倒塌,部分通讯中断。

  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立即启动了I级地震应急响应,已派出由15人组成的应急工作队奔赴现场。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距离岷县约七八十公里的蒲麻镇、闾井镇、锁龙乡、申都乡,岷县县城震感明显。

  据来自漳县的消息,岷县蒲麻镇与漳县石川乡交界,地震发生后石川乡有一村民电话反映家中房屋受损,但没有告知人员伤亡情况,其他震情正在了解当中。

  另据省民政厅报告,通过与定西市民政局电话了解,灾区民房倒塌严重。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2013-07/22/c_116633504.htm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