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已赶到省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现场指挥

2013年07月22日 11:00作者:张钦来源:新华网

记者22日从甘肃省地震局了解到,22日7时45分左右,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的里氏6.6级地震。据甘肃省地震局介绍,此次震中距离岷县县城7公里,距离漳县县城40多公里。

  甘肃岷县漳县交界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

  新华网兰州7月22日电(记者张钦)记者22日从甘肃省地震局了解到,22日7时45分左右,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的里氏6.6级地震。甘肃省抗震救灾应急部门已接到岷县有3人死亡的报告,详细灾情仍在统计中。

  据甘肃省地震局介绍,此次震中距离岷县县城7公里,距离漳县县城40多公里。漳县、岷县县城的通信保持正常。

  记者看到,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刘伟平等主要负责人已经赶到省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现场指挥,要求迅速组织武警、公安、民兵预备役等人员奔赴震中救援。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