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启动西北区地震应急联动方案 支援岷县救灾工作

2013年07月22日 11:39作者:赵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青海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消息,7月22日上午,获悉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发生6.6级地震后,该省地震局已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应急响应,与甘肃省地震局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目前,青海省地震局已启动西北区地震应急联动方案。

  原标题:青海启动西北区地震应急联动方案 支援岷县救灾工作

  中新网西宁7月22日电(赵帅) 据青海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消息,7月22日上午,获悉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发生6.6级地震后,该省地震局已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应急响应,与甘肃省地震局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目前,青海省地震局已启动西北区地震应急联动方案。

  2013年7月22日7时45分,在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北纬34.5度,东经104.2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据初步了解,青海省西宁市、黄南州、海东市等地区有明显震感。

  目前,青海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卢宁处长、青海省政府应急办周洋城副主任等组成的5人工作组已直接赶往灾区。该局其他应急人员立即到岗,随时等待调遣。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