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连线岷县:支教学生被困山上,所在山村十余人死亡(音频)

2013年07月22日 15:12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我们困在山上!地点是岷县文斗永星县,受伤人数不详,死亡十余人,急切等待救援!!”今天早上,甘肃省岷县和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中午11点半左右,一位名叫屠文玮的网友发布救助微博。大众网记者与屠文玮电话连线后获悉,支教学生所在山村房屋基本全部倒塌,十余名村民丧生,支教团中无人员伤亡。目前,支教的大学生们正与村民展开自救,村子里现在缺少食物、水和药品。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 尹海洋)“我们困在山上!地点是岷县文斗永星县,受伤人数不详,死亡十余人,急切等待救援!!”今天早上,甘肃省岷县和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中午11点半左右,一位名叫屠文玮的网友发布救助微博。大众网记者与屠文玮电话连线后获悉,支教学生所在山村房屋基本全部倒塌,十余名村民丧生,支教团中无人员伤亡。目前,支教的大学生们正与村民展开自救,村子里现在缺少食物、水和药品。

  上午11点半左右,徐州医学院药学院学生屠文玮在发布一条求救微博,称地震后,自己和支教团团员被困在山上,村子里有十多人死亡。下午2点左右,大众网记者拨通屠文玮的电话,她说早上地震发生时,他们正赶去学校上课,因此支教团并未有人被倒塌的房屋砸伤。但是村子里却有10多位村民在地震中遇难。

  “村子在山上,村民的房子全都倒塌了,现在应该还有下山的小路,不过我们不熟悉山路,下不去。”屠文玮说,目前,支教团成员正在和村民们一起自救,抵挡不断发生的余震,但现在村子里没有电,食物和饮用水也所剩不多,处理伤口用的药物更是急缺,他们现在只能原地等待救援物资。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