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岷县:县城几大医院已满员,救护车还在送人

2013年07月22日 16:43作者:于潇潇来源:大众网

下午两点,大众网记者电话连线了在岷县做快递生意的何女士,她告诉记者,现在岷县的两个医院都已经满员,路上还不时见到救护车经过。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于潇潇)下午两点,大众网记者电话连线了在岷县做快递生意的何女士,她告诉记者,现在岷县的两个医院都已经满员,路上还不时见到救护车经过。

  何女士告诉记者,地震发生的时候她正从家中向外走,开门的时候突然感觉整个楼开始晃动。由于旁边有个建筑工地,她还以为是工地上发生了什么意外,发现楼在不停地晃,她才意识到是地震,接着就向楼下跑。

  何女士跑到院子里时,小区的邻居已经全都在院子里了,大家都受到了惊吓,但没有发现有人受伤。她走出小区时,看到外面街上全是人,但没有见到有倒塌的房屋。不过随即就见到一辆辆救护车在街上奔驰。记者在连线何女士的时候,还能听到救护车的鸣笛声。

  何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岷县天气晴朗,但昨天以前,已经连续下了十几天的雨,一些民房本来就比较危险,现在更是岌岌可危,倒塌的也多是民房。自己住的房子由于是九十年代建的,比较老了,一家人一直在外面不敢回去。岷县的商场现在多已关门。

  何女士的丈夫路先生告诉记者,从早上到现在,救护车就没停过。岷县中医院和人民医院都已经满员了,但救护车还是在不断地运送伤员。

  路先生说,自己和妻子是做快递生意的,今天共要派140多个件,地震平稳后,他们开始给客户打电话,能打通的不到一半,有些虽然打通了,但对方说不在家没法派送。其中周边有几个乡镇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比如申都乡、梅川乡、茶埠乡等乡镇。自己店里的暑期工说亲戚家的房屋倒塌了,要回去帮忙,今天请了假。

  记者随后从岷县中医院获悉,截止到下午四点,医院接诊287名伤员,其中4人死亡,多是骨折。受伤的人多来自梅川、中寨、禾驮等乡镇。岷县中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院在院子里搭了棚子,由于地方较小,部分伤员已经转移到岷县人民医院了。记者拨打岷县人民医院的电话获悉,人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从早上忙到现在,院子里已经全是伤员,具体人数没有统计。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