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省政府向甘肃定西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2013年07月23日 12:41作者:来源:大众网

7月23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向甘肃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对甘肃岷县、漳县地震受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立即向甘肃省提供救灾资金500万元,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甘肃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大众网7月23日讯 7月23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向甘肃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对甘肃岷县、漳县地震受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立即向甘肃省提供救灾资金500万元,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甘肃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22日7时45分,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北纬34.5度,东经104.2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截至目前,此次灾害共造成定西、陇南、天水、白银、临夏、甘南等6市(州)的22个县(区)、204个乡(镇)、12.3万人受灾;因灾死亡89人,失踪5人,受伤628人;紧急转移安置3.16万人;倒塌房屋1968户5785间,损坏房屋22496户73151间。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