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剪纸欢庆十八届三中全会

2013年11月10日 17:10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11月9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展示创作的剪纸作品,以庆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11月9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展示创作的剪纸作品,以庆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

  11月9日,在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展示创作的剪纸作品,以庆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11月9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欢庆这一重要时刻,山东聊城大学20余名志愿者举办了以“庆祝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献礼改革开放三十五周年”为主题的剪纸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手精心创作了30多幅不同题材的剪纸作品,以表达大学生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的殷切期盼和对国家欣欣向荣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