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2014一片成名全国新闻发布会在深召开

2014年09月12日 00:37作者:王牧青来源:SRC-1992211958

9月11日下午14时,深圳市一片成名科技公司全国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威尼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场气氛热烈,商界名流热情祝贺,包括中华宗教慈善基金会、 广东高科技商会、国际酒店领袖机构 等众多知名企业。现场,来自各界的众多嘉宾朋友,纷纷积极了解一片成名系统对各自行业领域的应用优势。

  四方名流齐汇鹏城 助你商海一片成名 

  9月11日下午14时,深圳市一片成名科技公司全国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威尼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场气氛热烈,商界名流热情祝贺,包括中华宗教慈善基金会、 广东高科技商会、国际酒店领袖机构 等众多知名企业。现场,来自各界的众多嘉宾朋友,纷纷积极了解一片成名系统对各自行业领域的应用优势。

  本发布会吸引国内两百余家权威媒体的关注,一片成名得到了国内外各行各业的青睐。截至2014年8月底全国已有两万余家企业应用一片成名移动商务系统,其中包括各大中小型企业、高校、商会、慈善机构等行业,业绩喜人,前程似锦!

  公司执行董事陈锦华先生、董事林成徽先生、国际运营总监陈锦平先生及全国各省市、地区分公司、客户中心、合作团队核心成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一片成名陈锦华董事长发言

  会上,创始人陈锦华先生简要的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公司愿景。他指出: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正在以每天100万部的速度疯长,移动互联已经打破传统的PC端,传统产业都在努力寻求与移动互联网的关联。终端系统迫切需要小型化、多样化,接入方式的多样化都意味着我们正处在移动互联网“裂变”的前夕。而我们的“移动商务系统”正是为他们架起一座连接的桥梁。 让传统企业轻松自立的走进移动互联网。

   

  陈锦华董事发言

  陈锦华先生诚恳的讲述道:我们不是挑战谁,也不是颠覆谁、替代谁,我们只是深深的相信,在“移动商务系统”的大需求下,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有着迫切的移动互联需求。他们难以应对APP的冲击,也难以承担APP的成本,因而,我们很认真、很专注地写下了“一片成名”APP系统,综合大多数中小型企业及各行业的需求,帮助他们移动营销、移动管理。一片成名移动商务系统可与任何系统性工具作连接,让这些企业更便利、更具行为性、更具行业个性、更形象化、更系统化、更低成本地迎接移动互联网的裂变时刻,创造大商机。

   

  林成徽董事发言

  会上,林成徽董事作产品说明:一片成名是一个产品,是绿色环保、概念先进的产品,能够适用于多种行业对APP的需求。我们以电子名片为切入口,做一个在“大数据”时代下的前端分流和后台统计的系统,而这些数据无疑是一个企业最有潜在价值的财富。

  他言简意骇总结道,一片成名也是一个系统,一个企业的集团架构管理系统、员工OA管理系统、CRM管理系统、企业联盟管理的系统、WIFI产品会员系统、商业消费行为统计系统、支付系统等等。作为前置端口,我们的系统可以与其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作无缝对接。

  另外,它同时是一个平台,一个可视化平台,更是一个行业与行业,区域与区域的互动整合型平台。

  此外,一片成名NFC可穿戴设备系统,即近距离高频的无线电设备,它以时尚的珠宝首饰、钱包、钥匙等为元素,植入NFC芯片,只需轻轻触碰,不仅仅可以实现名片的传递、大厦的门禁钥匙、也可变身为公交卡、工卡、车库钥匙、家门钥匙集于一身等,在不久之后,我们的NFC产品更是可以变身交通一卡通、信用卡、支付卡等,实现安全的移动支付。它将真正影响传统的工作、生活和消费的行为,以便捷化、轻松化的方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会议互动期间,各大新闻媒体以及到场嘉宾纷纷踊跃提问,公司领导们形象生动的解说,更激发嘉宾们对一片成名产品的求知欲。

   

  一片成名新闻发布会场景

  随着公司高层和部分嘉宾一起按下“水晶启动球”,现场推向又一高潮。一片成名迎来了庄严而美好的时刻,它预示着:一片成名隆重诞生,腾空飞跃。并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打造“移动商务应用系统”在中国的王者地位;努力在人口和商业密度奇高的中国大环境下,爆炸式把“移动商务应用”产业落地生根,服务社群。

   

  一片成名启动仪

  最后,陈锦华先生作为东道主,热情邀请广大来宾,以及各界朋友抽空前往总部了解一片成名的产品;同时宣布在全球范围招募各界平台型、系统型的公司、以及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建一片成名的未来。

  移动互联,星辉耀眼,一片成名横空炫现。引名流科技领先,壮胸怀豪气冲天,游刃指尖世界,飞越浪潮之巅。所思无限,所为无限,超前远见,非凡体验!

  至此,本次发布会在隆重、和谐的氛围下,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