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五位一体”手机学习效果好

2015年10月30日 10:35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8,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对手机“五位一体”宣贯系统进行了完善升级,对涉及各职能岗位的流程进一步细化。为促进员工熟悉使用“五位一体”系统

  10月28,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对手机“五位一体”宣贯系统进行了完善升级,对涉及各职能岗位的流程进一步细化。为促进员工熟悉使用“五位一体”系统,及时掌握五大要素动态,该公司研发了智能手机“五位一体”宣贯系统,将“五位一体”试题库、知识概览、职能部门及班组岗位流程、相关制度、标准、职责、考核等纳入系统学习模块,宣传“五位一体” 概念、背景、意义和作用,确保成果应用顺畅。目前,该公司已通过“五位一体”手机宣贯系统发布“五位一体”各项信息近千条,组织系统考试两次,员工成绩优秀率达93%。(李海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