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依法治企自查自纠工作

2015年10月30日 10:37作者: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依法治企自查自纠工作。

  连日来,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依法治企自查自纠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该公司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及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组织、牵头单位及各部室职责、细化各阶段具体工作计划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自9月份起,该公司组织各专业组以职能部室、集体企业、供电所、班组为单位,明确排查重点,从括“小金库”专项治理的范围、内容、组织机构、工作程序、处理原则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

  此外,为此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该公司不定期召开督导会议,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归纳和梳理,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措施,限定整改期限,为全面顺利完成自查自纠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李 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