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宁津供电员工创新创效成果斐然

2015年10月30日 10:4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员工多项创新创效成果获得上级有关部门奖励。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管理创新实践活动,大力实施管理创新重点项目结下的丰硕成果。

  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召开的2015年度优秀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上,宁津县供电公司员工申报的《基于营配贯通的配网抢修全过程标准化管理》获二等奖;《供电企业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和《基于GIS系统应用的电网工程造价全过程管控》两项管理创新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召开的2015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宁津县供电公司蓝图QC小组申报的《缩短10kV柱上变压器台组装时间》、用电检查班QC小组申报的《应急发电车便携式连接组件研制》两项成果,双双荣获QC成果三等奖。

  由德州市委组织部、科协、经信委、人社局、财政局联合组织的德州市首届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中,宁津县供电公司申报的《电力工程施工作业测量仪》、《35千伏水泥杆线路横担防鸟罩》、《基于信息管控系统的农网工程标准化建设管理》、《基于“互联网+”的“三化三动”供电抢修服务》等四项创新成果获得三等奖。员工张兴华被授予“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王树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