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任城公司:开展“微心愿”征集工作

2015年10月30日 10:47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9日,任城供电公司开展 “微心愿征集”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他们的爱心与关怀。

  任城公司组织志愿者精心策划,以实现心愿为主要方式,针对农民工子弟、留守儿童和孤残儿童心中所想、现实所需,向社会广泛征集心愿卡。活动号召该公司员工、志愿者以及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等积极对“微心愿”认领结对,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愿望,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心愿”活动承载着志愿者们深切的关怀,该公司集中收集了学生们的“微心愿”,对于他们所提的要求,组织职工志愿者进行募捐,将所募捐的善款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水彩笔、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文具盒、书包、图书等各自喜爱的礼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和志愿者们联系,一起克服困难。

  赠送礼物后,志愿者们还组织进行生动活泼的游戏项目,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使孩子们能够学会融入,学会沟通,让平时一些不爱表达的同学,在活动中有了自己的想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