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任城公司: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5年10月30日 10:4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做好迎峰度冬工作,10月28日,任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扎实开展、注重实效。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对会议精神、各项管理制度、安全目标责任、抢修预案、安全管控、施工检修现场作业规范、“两票三制”等的贯彻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另一方面,该公司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在对线路进行周期性巡视的基础上,重点对交跨线路、线路联络点、线路通道树木茂密处、污秽点进行特巡、夜巡和红外测温,对外力破坏进行监控,把防污闪工作纳入专业化管理的正常轨道,加强防污闪工作的全过程管理,编制了《设备污秽台账》、《防外力破坏监控制度》,对发现的设备缺陷进行登记、汇总,对缺陷的处理进行闭环管理。活动开展以来,共砍伐超高和风偏不足影响线路通道安全树木740余棵,处理缺陷42处。对潜在的缺陷实行有效监测,要求每位员工对自己所管辖的设备运行情况做到了然于胸,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安全大检查中,该公司还注重从源头抓起,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对于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塑料薄膜、外力破坏等问题,积极组织人力,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基建施工现场、广场散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弹,张贴安全告示,悬挂横幅标语和安全告示牌,耐心细致的向群众作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社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