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济宁任城公司“风雨彩虹应急服务”无微不至

2015年10月30日 10:51作者:来源:大众网

  “他们来得快,我对处理结果很满意!”这是10月27日下午,济宁喻屯镇大周村居民赵大妈,对任城供电公司电话回访的客服值班员说的话。

  10月27日10时许,任城供电公司喻屯供电所收到赵大妈的诉求,称由于儿子在外地打工回来准备结婚,想在年初刚盖好的新房子里举办婚礼,但是由于新房建好后一直没有装修,时间一长,也忘记了办理用电申请,现在孩子从外地打工回来急着想用新房举办婚礼,这可急坏了赵大妈。赵大妈想到供电公司有个风雨彩虹应急服务,就拨通了供电所的专线电话。

  喻屯供电所所长梁同然接到电话后信心满满地向赵大妈保证:婚礼一定没问题!”梁同然的自信,来源于“风雨彩虹服务”不断优化的服务流程。

  在询问详细情况和需求后,赵大妈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当天中午,供电所同志们就来到赵大妈新房,在为赵大妈上门办理完用电申请后,进行现场勘察,并且马上研究制定了用电方案。

  下午4点,在检查完线路、接好插头,崭新的供电设施和计量装置便安装到赵大妈门前,检查合格后,赵大妈新房用上了电。

  济宁任城区供电公司加强“风雨彩虹应急服务”体制,公司党政工联手号召职工拿出奉献精神,快速便捷地帮助那些家中有婚丧嫁娶、疑难杂症等特事急事的家庭解决了用电困难以自我辛苦来解决群众的困难,已经帮助数十户家庭解决了用电问题,受到任城区用电居民尤其是农村居民的肯定。

  (济宁任城供电公司 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