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决战双11 一号家居网全面走向电商化

2015年11月05日 15:33作者:来源:中华网

11之战,企业要拿出看家本事,才能打下梦寐战绩。但是,在参战之前,企业军队整合火力、全面提升是必要之事。经过这段时间的积累,在资本层面有了深度融合后,线上与线下互动不再是线上引流、线下交易的分离式供给,而是彻底改变传统商业的运作思维。这让电商在传统家装业的夯实门店资源基础上有更稳固的发展渠道。

 

超抢戏的主角光环

 

“双11”的主场—— 一号家居网线上线下融合的范围更大,线上交易更方便。登录进入双11活动界面,可以看到最新最快的实惠活动。根据所在地点,消费者可以填写相应的需求,家电馆、家饰馆、家具馆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特别是新版家装馆页面和建材馆页面融合便捷购买规律应运而生,特权定金、网上交易等多种形式体验网购的痛快与便利。

 

 

这次“双11”前夕,一号家居网联合全国52个城市、多维渠道N线融合的尝试,其中,线下参与门店、一线合作品牌数量超过2000个。从参与门店来看,这将是家装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O2O成果展示。

不难发现,家装现在也玩O2O,多种优惠给消费者一次实在的福利。11月2日-11日,一号家居网隆重推出了装修特权定金,只需1元下定,11月6日—11日期间签单,立马减免1000元装修款,还有超值699Plus装修套餐,双11期间下定69.9元,11月6日—11日期间签约还能送价值千元家具家电组合,送完即止!

 

更多的是,“双11”期间一号家居网还会送出高达11亿的在线红包,抢到即赚到。知情人士透露,11月9日-11日,一共有4轮红包发放,金额上不封顶哟!这番烧钱的行为侧面反映了一号家居网的雄厚实力与足够的资金流,在关键的家装运作中,选择资金充足的公司对消费者来说就等于多了一份保障。

 

11月6日-至11日,每天三轮秒杀,11点准点开抢,大品牌电热水壶、电饭锅、微波炉震撼超低价。

 

 

环观周围环境,这场不再是电商独舞的“双11”狂欢,实体门店正以联手电商走捷径的方式拿下家装江山。实体门店与新版页面联手,从供应链体系进行调整做到双线融合模式的深度实现。

 

据了解,一号家居网线下实体店目前已完成互联网“双11”的全渠道打通,“双11”期间将实现线上活动页面和线下门店的同品、同价。打破实体商业与电商之间的隔阂被视为家装行业的大势所趋,在一号家居网看来,今年“双11”将是实体商业真正走向全渠道的开始。

 

探路家装新模式

 

借力家装电商化趋势,对于家装品牌来说,一号家居网大部分家装事项的交易都能够通过在线解决,可以说,只需要一个按钮,就能帮消费者操控整个家装事项。专家指出,“双11”打造双线融合,确实掀起了一股传统家装企业O2O的实践浪潮,有助于解决实体家装和电商化之间存在的信息流、商品流等整合难题,双线融合模式在家装行业逐渐迈向常态化。

 

家装业双战场

 

在宏观经济放缓、新商业模式的挤压下,家装零售企业不得不变,行业整合浪潮比以往汹涌许多。以往面对“双11”,实体商业多是抱着如临大敌的心态。今年“双11”,不少实体商业已经敞开心扉更加主动的与电商巨头互动。而一号家居网则把这两者的优良基因结合起来,相较于其他互联网家装企业,双线融合进度更快一步、质量更有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