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健身成长假期间休闲时尚

2013年10月07日 07:53作者:刘芝杰来源:大众日报

挥汗如雨的足球对战,酣畅淋漓的长距离骑行,热力四射的舞蹈锻炼……“十一”长假期间,越来越多的人没有按常规出游,而是选择流汗健身方式欢度假日。10月5日下午2点,兖州市乐天球馆内,兖州明源起航足球队16名队员进行了8对8的对抗赛,2个小时下来,每个人的球衣都湿透了,但依旧非常兴奋。

  挥汗如雨的足球对战,酣畅淋漓的长距离骑行,热力四射的舞蹈锻炼……“十一”长假期间,越来越多的人没有按常规出游,而是选择流汗健身方式欢度假日。

  10月5日下午2点,兖州市乐天球馆内,兖州明源起航足球队16名队员进行了8对8的对抗赛,2个小时下来,每个人的球衣都湿透了,但依旧非常兴奋。球队副队长杜树奎说道:“景区挤,高速堵,出去散心变成了累心,倒不如在家好好锻炼锻炼身体。”

  乐天球馆的管理员刘广义告诉记者,平时,大部分人都是晚上来锻炼锻炼,而且人数也不多。国庆长假期间,白天晚上都是一波接着一波。“有个天喜队,放了7天假,5天都预约了场地。”

  临沂市角落车队队友骑自行车从临沂出发,经过莒南、巨峰、日照、胶南、黄岛,最终到达青岛。队友袁安强告诉记者,平时大家都忙工作,只能短距离骑行,这次利用国庆长假进行长距离锻炼,得到大家一致同意。“大家一起出出汗,体验了健身的快乐,欣赏了沿途的美景,还宣传了低碳出行的理念,我们这种度假形式更时尚!”

原标:流汗健身成休闲时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