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山闹中取静,租个小院炖鸡吃烧烤

2013年10月04日 20:30作者:刘明明来源:大众网

济南南部山区的中泉漂流河道附近有一处圈出来的农庄,农庄里养了鸡、鸭,种了果树,做菜的家伙一应俱全,但却不对外开放,因为这里是济南市民庞磊家租来的“自留地”。

“自留地”里一派田园风光。

农庄的烧烤炉随时点燃着,全自助化。

  大众网济南10月4日讯记者 刘明明)济南南部山区的中泉漂流河道附近有一处圈出来的农庄,农庄里养了鸡、鸭,种了果树,做菜的家伙一应俱全,但却不对外开放,因为这里是济南市民庞磊家租来的“自留地”。

  10月1日,市民刘洋洋夫妇约上三五好友,来到朋友庞磊的这个小院,开始了他们的国庆度假之旅,吃烧烤、炖土鸡、炒青菜,其乐融融。刘洋洋告诉记者,这里只接待朋友,不对外开放,“外面的游客太多了,就算是南部山区也不容易找个僻静地方,朋友租了这块地,我们可跟着享福了。”

  当天,有不少游客想进农庄吃饭,但是都被庞磊婉言拒绝了,“本来租这块地就是图个清静,要是对外开放了,不就跟外面那些嘈杂的农家乐一样了,那就没意思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