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降温幅度8℃左右

2013年10月02日 07:33作者:赵洪杰来源:大众日报

据省气象台预计,1日夜间到2日我省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8级阵风9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

  □通讯员 叶文 记者 赵洪杰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日讯 据省气象台预计,1日夜间到2日我省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预计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8级阵风9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1日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阵雨。同时,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8℃左右,2日和3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2日和3日的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左右。

 

原标题:降温幅度8℃左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