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成山区景点新名片 吸引大批游客

2013年10月07日 07:54作者:岳增群来源:大众日报

今年十一黄金周,枣庄市山亭区所有A级景区宾客如云,多处宾馆、餐馆一房一桌难求,车场一位难求。今年,抱犊崮景区每个周六举办的夏季篝火晚会,配以文艺演出、山珍餐,已成为一张旅游“名片”,吸引了枣庄及周边地区大批游客、预订包场。

  今年十一黄金周,枣庄市山亭区所有A级景区宾客如云,多处宾馆、餐馆一房一桌难求,车场一位难求。熊耳山景区将一个停车场扩至三个依然不够,交警只好将后来车辆安排在进景区大路一则。
  除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汉诺欧情园等6个景区人满车满外,正在开发的徐庄镇葫芦套、后峪自然风景区,山亭街道石板部落,冯卯镇岩马湖,店子镇“旱海奇观”等“深山奇秀”,自驾旅客亦是纷至沓来。黄金周前三天,山亭各A级景区的旅游接待量在旅游团体费上涨影响下仍比往年同期增长。
  山亭区位于沂蒙山脉西侧,有大小山头5000多座,已发现的山水旅游景点30多处,发展山水·乡村游得天独厚。特别是火樱桃、长红枣、葡萄采摘游,泼水节、篝火晚会等系列休闲会深得游客欢心。今年,抱犊崮景区每个周六举办的夏季篝火晚会,配以文艺演出、山珍餐,已成为一张旅游“名片”,吸引了枣庄及周边地区大批游客、预订包场。

原标:篝火晚会,山区景点新名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