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网媒甘肃行

2013年07月01日 10:38作者: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古代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依托悠久厚重、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人文资源,围绕“一带”,建设“三区”,打造“十三板块”,正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

  主办单位:甘肃省委宣传部 甘肃省委外宣办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 甘肃日报社

  承办单位:每日甘肃网站

  活动主题

  今年,国务院已正式批复支持甘肃省以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为平台整体推进文化大省建设,这是我省继兰州新区后,又一摆到国家层面的战略平台。我省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古代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依托悠久厚重、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人文资源,围绕“一带”,建设“三区”,打造“十三板块”,正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为充分借助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传播优势,更好的向外界展示甘肃新形象,对我省兰州新区和华夏文明保护传承创新区进行突出宣传,由国信办网络宣传局指导,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举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寻梦陇原 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活动。活动定于7月8日—7月14日举行,本次活动分两条线路,陇东南线路与河西线路进行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