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荣获“全国法治县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3年07月01日 10:28作者:赵满奎来源:陇南日报

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室表彰54个城市、321个县(市、区)为“2010—2012年全国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我省有1个城市获全国法治城市创建先进单位,9个县(区)获全国法治县(区)创建先进单位称号,成县名列其中,这是继成县2010年荣获全国“五五”普法先进县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3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本报讯 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室表彰54个城市、321个县(市、区)为“2010—2012年全国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我省有1个城市获全国法治城市创建先进单位,9个县(区)获全国法治县(区)创建先进单位称号,成县名列其中,这是继成县2010年荣获全国“五五”普法先进县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赵满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