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开展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宣传周活动

2013年07月01日 10:29作者:来源: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按照会宁县食安委办的统一安排, 6月17日,会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体育馆门前举行“全县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活动旨在推广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管措施,进一步增强餐饮服务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按照会宁县食安委办的统一安排, 6月17日,会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体育馆门前举行“全县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旨在推广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管措施,进一步增强餐饮服务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活动期间,出动宣传车辆4台次,出动人员21人次,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横幅3条,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宣传单600余份(册)。设立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咨询台,并受理咨询90余人次。

  下一步,会宁县局将结合日常监管,将宣传活动贯穿于监管工作的始终,推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乡镇集市、深入学校,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共同构筑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防线,全面提高全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会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