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稽察组来定西市进行专项稽察

2013年07月01日 10:29作者:张新建来源:每日甘肃网-定西日报

近日,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稽察司正司级特派员吴明坤带领稽察组一行对我市的中央预算投资项目进行专项稽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位志荣,副市长陈国栋等市上领导陪同稽察。

  每日甘肃网-定西日报讯(记者 张新建)近日,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稽察司正司级特派员吴明坤带领稽察组一行对我市的中央预算投资项目进行专项稽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位志荣,副市长陈国栋等市上领导陪同稽察。

  稽察组一行在全面了解我市项目建设情况的基础上,随机抽取了4个项目,详细查阅了项目前期审批、建设、招投标和财务等19个方面的资料,并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我市抽查的项目全部顺利通过检查。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稽察组对我市的项目建设及现场稽察情况表示满意。

  位志荣表示,我市将以国家发改委这次稽察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以优良的工程赢得国家和省上的大力支持。通过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和“3341”项目工程,以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突破口,以推进转型跨越发展为着力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与全省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