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启动“美在家园—农村家庭清洁行动”

2013年07月01日 10:29作者:陈郑云来源:陇南日报

近日,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美在家园—农村家庭清洁行动”的通知》,在全市正式启动“美在家园—农村家庭清洁行动”,发出“巾帼携手齐行动、共建美好新家园”的倡议。

  巾帼携手齐行动共建美好新家园我市启动“美在家园—农村家庭清洁行动”

  本报讯(记者 陈郑云)近日,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美在家园—农村家庭清洁行动”的通知》,在全市正式启动“美在家园—农村家庭清洁行动”,发出“巾帼携手齐行动、共建美好新家园”的倡议。

  此次行动以全市“生态文明示范市工程试点”工作为契机,以提高农村妇女整体素质为核心,以创建优美环境、建立良好秩序为目标,以“五好文明家庭”创建等活动为载体,帮助培养农村妇女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全市农村家庭的文明素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农村家庭的幸福指数、健康卫生意识和精神文明水平,加快推进建设“特色产业鲜明、环境优美宜居、生活文明健康”的生态文明新农村和“幸福美好新陇南”的进程。力争到2013年底,全市有50%的农村家庭达到家庭清洁的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