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走进张掖

2013年07月01日 10:31作者:张学明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6月17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走进张掖丹霞景区,录制大型户外访谈节目。农民雷兴义讲述了他从发现、上报,到推介张掖丹霞地貌的动人故事。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临泽讯(记者张学明)6月17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走进张掖丹霞景区,录制大型户外访谈节目。栏目组通过嘉宾访谈、现场采访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张掖市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及民俗特色、风土人情等。

  在录制现场,央视主持人肖东坡与嘉宾围绕“家乡名片、秀风采、谈未来”版块进行现场访谈。张掖市市长黄泽元从张掖独特的地理地貌和人文历史角度出发,详细介绍全市在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着力打造“地貌景观大观园、丝绸之路古城邦、中国暑天度假城”三张旅游名片的基本思路,提出建设“生态大市、经济强市、旅游名市”三大目标任务等。农民雷兴义讲述了他从发现、上报,到推介张掖丹霞地貌的动人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