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武威两市书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3年07月01日 10:31作者:朱红霞来源:每日甘肃网-定西日报

日前,应武威市书协邀请,我市书法家在武威市开展书法交流采风活动,并与武威市书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顾问丁寿亭带领我市书法家牛忠、杨田盛、杨宝泉、张万胜、张文颖、蒲林赴武威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书法交流采风活动。

  每日甘肃网-定西日报讯(记者 朱红霞)日前,应武威市书协邀请,我市书法家在武威市开展书法交流采风活动,并与武威市书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顾问丁寿亭带领我市书法家牛忠、杨田盛、杨宝泉、张万胜、张文颖、蒲林赴武威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书法交流采风活动。期间,为推动定西、武威两市书法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定西市书协主席牛忠和武威市书协主席丁兆庆签订了两市书协友好合作协议书,将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教育、培训、研讨、展览等活动,提高两市书协的整体创作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