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丝路大会暨敦煌行·国际旅游节8月举行

2013年07月01日 10:31作者:秦娜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从6月9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世界旅游组织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大会暨第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8月1日在敦煌市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与此同时,主题为“感知敦煌、畅游甘肃”的第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也将在8月1日开幕,活动持续一个月。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记者秦娜)记者从6月9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世界旅游组织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大会暨第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8月1日在敦煌市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国际大会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为强化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紧密合作,提升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丝绸之路旅游项目的国际合作和可持续发展而倡议召开的旅游业界国际性会议,迄今为止已在丝绸之路沿线部分国家不定期举办过五届。根据去年我省同世界旅游组织达成的意向,最终确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大会于今年8月1日至3日在我省敦煌市举办,这是世界旅游组织在我国第一次举办丝绸之路国际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构建新的丝绸之路旅游线路”。大会将邀请世界旅游组织部分成员国、29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政要及旅游官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项目部、世界银行等机构的嘉宾约100人参加。

  与此同时,主题为“感知敦煌、畅游甘肃”的第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也将在8月1日开幕,活动持续一个月。

  今年的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我省将继续从全省旅游景区中精选28家作为节会活动重点推介景区,并发行1000万张“敦煌卡”,通过《读者》杂志、邮资明信片等渠道向海内外客源市场赠送。游客持“敦煌卡”在2013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到所列景区游览,可享受门票6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