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套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落户嘉峪关

2013年07月01日 10:31作者:王建辉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5月6日,甘肃首套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在嘉峪关建成,目前分别在该市东湖北门、雄关广场(人民银行北侧)、钢峰楼前、文化活动中心、嘉峪关宾馆、迎宾湖南门、关城景区停车场等设置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7个,150辆自行车。嘉峪关市民及外地来嘉的游客在街头就能用上便捷环保的公共自行车。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王建辉) 5月6日,甘肃首套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在嘉峪关建成,目前分别在该市东湖北门、雄关广场(人民银行北侧)、钢峰楼前、文化活动中心、嘉峪关宾馆、迎宾湖南门、关城景区停车场等设置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7个,150辆自行车。嘉峪关市民及外地来嘉的游客在街头就能用上便捷环保的公共自行车。租用公共自行车需办理公共自行车卡,公共自行车卡采用实名制办理,申请人年龄在16至6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本市居民、非本地户籍暂住人口、外地游客及临时来嘉人员均可办理。据悉,使用公共自行车卡刷卡可即租即还,方便快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