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招商引资迎佳绩 兰洽会签约金额过百亿(图)

2013年07月01日 10:31作者:王润博来源:每日甘肃

今年,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内容涉及新能源、工业制造、冶金及建材、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以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为主。被誉为戈壁明珠的嘉峪关市自西部大开发以来进入了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老百姓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

  参会领导(每日甘肃网王润博摄)

  现场签约(每日甘肃网王润博摄)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王润博) 6月20日上午,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副省长李荣灿,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此次会议上共签约3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41.5亿元。

  今年,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内容涉及新能源、工业制造、冶金及建材、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以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为主。

  被誉为戈壁明珠的嘉峪关市自西部大开发以来进入了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老百姓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2012年,嘉峪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9.1亿元,同比增长达16.4%。近年来嘉峪关市还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等殊荣。随着10多项“国字号”政策和40余项地方政策相继出台,嘉峪关市配套出台了20余项配套政策和实施方案,形成了中央、国家部委和省市政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体系,从不同层次为扩大开放、改善投资环境、承接产业转移等,在各方面给投资企业全力支持,对投资企业显示出了极大的吸引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