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三家企业通过淘汰落后产能核查

2013年07月01日 10:31作者:胡杰来源: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近日,省淘汰落后产能专项核查组一行对我市淘汰落后产能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核查。核查组认为,我市申报的淘汰落后产能财政奖励资金项目真实、基础资料齐全、淘汰设备与计划一致、企业隶属关系明确。

  三家企业通过淘汰落后产能核查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日报讯(胡杰)近日,省淘汰落后产能专项核查组一行对我市淘汰落后产能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核查。这次核查的重点为已列入2013年国家计划淘汰落后产能项目、上报的省级淘汰落后产能项目的真实性和应拆毁设备的准确性。我市涉及企业3家,计划淘汰水泥落后产能20万吨、铁合金落后产能1.1万吨、冶金落后产能0.8万吨。

  核查组对我市水泥、铁合金、冶金等行业3家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和相关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深入3家企业淘汰拆除现场进行检查,查看企业淘汰产能产量、实现利润、上缴税金以及企业所拥有的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情况资料、账簿,并听取了企业职工安置、企业转型、化解债务等情况汇报。核查组认为,我市申报的淘汰落后产能财政奖励资金项目真实、基础资料齐全、淘汰设备与计划一致、企业隶属关系明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