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7月17日进行第十赛段武威至景泰赛段比赛

2013年07月01日 10:32作者:赵小燕来源:武威日报

本届环湖赛甘肃境内共3.5个赛段,7月16日下午选手进入武威,7月17日进行第十赛段武威至景泰赛段的比赛。本届环湖赛我省境内的3.5个赛段分别为:7月14日的第八赛段青海祁连—张掖,16日的第九赛段张掖绕圈赛,17日的第十赛段武威—景泰,以及20日的收官赛段第十三赛段兰州绕圈赛。

  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7月17日进行第十赛段武威至景泰赛段比赛

  武威日报讯(记者赵小燕)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7日至7月20日举行。本届环湖赛甘肃境内共3.5个赛段,7月16日下午选手进入武威,7月17日进行第十赛段武威至景泰赛段的比赛。

  为切实做好环湖赛武威赛段赛事筹备组织工作,6月25日,副市长李效龙主持召开环湖赛武威赛段筹备会议,对武威赛段各环节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环湖赛圆满成功。

  据悉,本届环湖赛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比赛共14天,赛事总里程约3000公里,共有17个国家的22支洲际职业队与国家队参赛。本届环湖赛我省境内的3.5个赛段分别为:7月14日的第八赛段青海祁连—张掖,16日的第九赛段张掖绕圈赛,17日的第十赛段武威—景泰,以及20日的收官赛段第十三赛段兰州绕圈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