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美阳关”百人摄影活动在敦煌举办

2013年07月01日 10:32作者:张晓亮王斌银来源:每日甘肃

“大美阳关百人摄影·骑行·徒步探险旅游”活动,6月10日在敦煌市阳关旅游景区举办。活动中,来自敦煌市的2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进行了以“大美阳关”为主题的摄影创作活动;20多名民间自行车运动选手参加了骑行阳关70公里的低碳、绿色环保宣传骑行活动;30多名探险爱好者进入库姆塔格沙漠进行徒步探险活动,探求大自然的神奇,领略大自然美丽的风光。

  “大美阳关百人摄影·骑行·徒步探险旅游”活动,6月10日在敦煌市阳关旅游景区举办。

  活动中,来自敦煌市的2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进行了以“大美阳关”为主题的摄影创作活动;20多名民间自行车运动选手参加了骑行阳关70公里的低碳、绿色环保宣传骑行活动;30多名探险爱好者进入库姆塔格沙漠进行徒步探险活动,探求大自然的神奇,领略大自然美丽的风光。活动还吸引了60多名敦煌市民自发驱车前往阳关参观游览。(张晓亮王斌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