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依托知名高校组织实施“543”培训计划

2013年07月01日 10:32作者:武俊喜来源:张掖日报

今年以来,我市干部教育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抓好主体班次、在线学习和学历教育的同时,集中组织实施“543”赴外培训计划。

  本报讯 今年以来,我市干部教育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抓好主体班次、在线学习和学历教育的同时,集中组织实施“543”赴外培训计划。

  该计划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确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物流产业发展、生态城市规划管理与城镇化建设5个专题培训项目,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和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建立4个干部赴外培训基地,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培训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300人左右。上半年,已举办生态城市规划管理与城镇化建设、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与物流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等赴外专题培训班4期,培训县区分管领导、市县区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和乡镇管理人员197人。参训学员一致反映培训层次高、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学习掌握本行业相关知识信息,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帮助很大、受益匪浅,真正达到了开阔眼界、启迪思路,更新知识、提高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武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