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媒体记者陆续抵兰

2013年07月08日 18:08作者:来源:每日甘肃

“寻梦陇原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媒体记者陆续抵兰(组图)  甘肃省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古代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依托悠久厚重、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人文资源,正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

  “寻梦陇原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媒体记者陆续抵兰(组图)  

  记者签到

  记者签到

  大众网讯(记者 张峰)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寻梦陇原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7月8日-7月14日举行。今天,参加此次活动的编辑记者陆续抵达兰州。

  今年,国务院已正式批复支持甘肃省以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为平台,整体推进文化大省建设,这是甘肃省继兰州新区后,又一摆到国家层面的战略平台。甘肃省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古代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依托悠久厚重、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人文资源,正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为充分借助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传播优势,更好地向外界展示甘肃新形象,对我省兰州新区和华夏文明保护传承创新区进行突出宣传,特举办主题为“寻梦陇原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的大型采访活动。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7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等6家知名商业网站,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等20家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以及甘肃日报、兰州晨报、中国兰州网等10家甘肃省内媒体的编辑记者共同组成采访团。采访团将兵分两路,按河西线、陇东南线分别赴兰州、武威、金昌、酒泉、张掖、嘉峪关、定西、天水、陇南、白银等地利用网络媒体时效性强、覆盖面广、宣传形式多样等优势进行采访报道,同时采访团将对甘肃知名企业及著名特色景区进行集中采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