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走进万维(图)

2013年07月09日 20:05作者:朱旺来源:每日甘肃

甘肃万维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位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是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从事ICT的高新技术企业。甘肃万维公司近年来在云计算领域、移动互联网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自主研发了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应用产品,并取得了成功的应用及业内良好的口碑。

  中国电信·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走进万维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记者听取万维公司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每日甘肃网总编辑薛业鸣讲话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朱旺 文/图)7月8日下午,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走进甘肃万维公司,参观甘肃软件产业情况,了解和宣传甘肃信息技术发展。

  甘肃万维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位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是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从事ICT的高新技术企业。

  甘肃万维公司作为甘肃省软件产业的领军企业,是甘肃省第一个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第一个通过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3级评估以及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国际认证标准的企业,是中国软件百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科技部火炬计划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外包服务、互联网运营四大业务领域,致力于党政军、企业、公共事业等多行业的研究和发展,业务遍布全国二十多省份,为推动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甘肃万维公司近年来在云计算领域、移动互联网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自主研发了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应用产品,并取得了成功的应用及业内良好的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